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暴涨暴跌中勿迷失方向

盘面总结

周二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蓝筹中仅券商股延续强势,其余全线调整,白酒股重挫领跌,题材上除超跌股大幅涨停外,其他结构热点散乱,各大指数全线收跌,均收于早盘低点附近,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,压制市场重心下移,沪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,精准回踩10日均线企稳,尾盘指数略有回升,全线收窄跌幅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除券商板块维持相对稳定,其余板块全线调整,白酒股跌幅居前,题材方面亦是普跌格局,少数次新及超跌股逆市活跃,创业板相对抗跌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58只,跌停9只,红盘600余家,空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小幅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为主,指数两天暴涨200余点,本身短均有确认支撑的需求,市场更多还将是低位的反复,市场主要矛盾没解决,只有阶段底和结构行情,控制好仓位才能控制住风险,否则赚十次不够一次亏的”,午后大盘走势没出意料,各大指数再次共振扩大跌幅,上证50领跌。早评战舰就奉劝大家不要两根阳线改变三观,春天不是喊出来,救出来的,是正视市场主要矛盾,踏实纠偏才可能迎来春天。在复杂事物的发展过程中,存在着许多矛盾,其中必有一种矛盾,它的存在和发展,决定或影响着其他矛盾的存在和发展。这种在事物发展过程中处于支配地位、对事物发展起决定作用的矛盾就是主要矛盾。在现代市场经济学中,价格是由供给与需求之间的互相影响、平衡产生的,既然是市场,股市的价格也同样避不开供求关系的矛盾,可是领导们避重就轻,顾左右而言他,继续发行新股,这是战舰反复强调的最大的风险。既然市场有底线防,向上又阻力重重,低位反复可能还将延续,暴涨暴跌中洗劫效率最高,散户勿迷失方向,大涨要小心,大跌要信心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