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别怕,这尾盘杀或是为了IPO红

盘面总结

隔夜外围全线大涨,刺激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,盘初股指共振回落,中小创板一度翻绿领跌,10:00过后券商股发力,带动指数震荡走高,全线翻红,题材方面依然是围绕创投、壳资源等政策刺激的结构炒作,市场投机氛围浓厚,午后券商股反手做空,打压指数单边走低,全线翻绿,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,创业板领跌两市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券商、有色调整居前,银行、险资、两桶油以及白酒股相对稳定,沪指小幅收跌,题材方面继续以创投、壳资源的投机行情为主线炒作,其他概念表现乏力,午后次新、科技股扩大跌幅,股指全线失守5日均线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59只,跌停6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继续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指望上涨是没戏,不下跌就是好事了,投资者还是严格控制好仓位,明天周五预期指数不会太难看”,午后市场没出意料,一路震荡走低,各大指数全线收阴。外围隔夜可以说是暴涨,想着人家吃肉,咱们喝点汤总该有,可癌股还是没能扛住黑周四,这里战舰认为有几点原因:一,靠外因只能影响一时,一上午缩量撑着红盘已经不易,午后撑不住自然就绿了;二,靠着利好堆积出来的上涨,并非内生动力,利好一真空,马上打回原形,这也是前面战舰强调的“药不能停”;三,明天周五,IPO还要来,红盘是任务,所以今天砸一砸,明天可能拉一拉。市场信心全无,垃圾上兴风作浪,市场生态不但没有什么改观,战舰来看还在不断恶化,所以控制住仓位,管住手,轻仓做做投机即可,祝好运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