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午评】缺口不补,或二次探底的开启

盘面总结

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,银行、险资股领跌蓝筹,沪指缺口不补震荡下行,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,题材方面创投、壳资源继续强势领涨,次新、5G、京津冀等板块表现活跃,创业板低开高走领跑反弹,触及5日均线遇阻回落,小幅收跌,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36只,跌停6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早评中指出:“现阶段靠着垃圾股的爆炒,维持了局部活跃,但对市场的健康贻害无穷,监管为了吸引流动性,可谓不惜代价,可是如此刺激流动性,是本末倒置,A股的流动性是被股灾吓没的,是被反复收割没的,现在弄出来一批妖孽继续收割,只会雪上加霜”,早盘沪缺口不补展开调整,创业板尝试做多,冲高回落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720.4亿元,较昨日半日的732.8亿元继续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加上向下的缺口不补,指数短线再陷困境,或开启二次探底,建议投资者严控仓位,保持谨慎为上。创业板相对坚挺,但没有蓝筹搭台,也仅剩差价机会,作为日内差价的重心把握。


操作策略

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,关注沪指2595点支撑,缺口2620点压力,创业板1320点支撑,5日均线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重点关注壳资源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