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失守2600,寻底路再开启

盘面总结

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,银行、险资股领跌蓝筹,沪指缺口不补震荡下行,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,题材方面创投、壳资源继续强势领涨,次新、5G、京津冀等板块表现活跃,创业板低开高走领跑反弹,触及5日均线遇阻回落,小幅收跌,午后创投、壳资源、次新等扩容涨停板,但对指数来说杯水车薪,股指维持低位震荡,沪指微幅失守2600点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仅券商板块维持红盘,其余全线调整,银行、险资跌幅居前,题材方面创投、壳资源、次新、5G、京津冀等结构逆市活跃,创业板冲高回落相对抗跌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55只,跌停8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继续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加上向下的缺口不补,指数短线再陷困境,或开启二次探底,建议投资者严控仓位,保持谨慎为上”,午后市场走势基本预期之中,沪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。战舰看周一A股下跌概率依然不小,首先,通常来讲,市场在弱势下,利好是利空,利空是空上空,新股发行预期还会常态化,那么即便出利好,对冲之下也难有表现;其次,例数近两月的周一和周四,下跌的概率80%以上,空方本身就有心理优势;再有,破位2600点,20日均线又要丢,均线系统将彻底宣告失守,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,空方又牢牢主导技术优势。综上所述,周末若没有足够大的利好支撑,癌股或继续下寻支撑。最后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战舰直播不停播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。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,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,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,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