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午评】沪指能否补齐缺口还看券商表现

盘面总结

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,上证50盘初低迷,各大指数纷纷回踩5日均线,随后券商板块爆发,拉升股指强势反弹,均收于早盘高点,题材方面创投、独角兽、壳资源等持续火爆炒作,次新高送、锂电池、大健康等结构积极贡献涨停板,市场涨停潮持续演绎,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65只,跌停2只,多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早评中指出:“目前沪指已经逼近60日均线及上档2676-2703点缺口的重合压制,本身缺口较大,或难一蹴而就的补齐,相反不补量很容易遭到空方反扑,保持谨慎为上。创业板向上的趋势进一步稳固,次新股迎来风口,也将助创板前行,建议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。”,早盘股指先抑后扬,回踩5日均线后共振反弹,沪指回补部分缺口,整体表现略超预期,正如战舰早评所讲:若券商股秒拉,那就不是什么技术分析的问题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109亿元,较前一交易日925.4亿元明显放大,午后还有继续拓展空间,缺口能否补齐还需看券商的持续性,但越向上涨越要谨慎,潜在的危机并未消除,暴涨暴跌将导致资金快进快出,所以投资者还需时刻保持敬畏之心,谨慎追涨操作。


操作策略

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,关注沪指2675点支撑,2690-2700点压力,创业板1400点支撑,142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重点关注5G股的调整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