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放量十字星,短线变盘在即

盘面总结

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,上证50盘初低迷,各大指数纷纷回踩5日均线,随后券商板块爆发,拉升股指强势反弹,均收于早盘高点,题材方面创投、独角兽、壳资源等持续火爆炒作,次新高送、锂电池、大健康等结构积极贡献涨停板,市场涨停潮持续演绎,午后券商、银行股加力,沪指继续向上补缺,于2695点附近遇阻,收窄涨幅,创业板同步回落微幅收跌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煤炭、钢铁、银行、险资等少数板块调整,券商、地产、家电股涨幅居前,主板站上60均线,回补大部分上档缺口,题材方面创投、独角兽、壳资源依然是涨停板板的主力阵营,次新高送、锂电池、大健康、科技股等相对活跃,市场再现百股涨停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101只,跌停5只,多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午评中指出:“午后还有继续拓展空间,缺口能否补齐还需看券商的持续性,但越向上涨越要谨慎,潜在的危机并未消除,暴涨暴跌将导致资金快进快出,所以投资者还需时刻保持敬畏之心,谨慎追涨操作,小心空头反扑”,午后市场表现还算预期的范畴之内,指数继续回补了部分缺口,但还是冲高回落。沪指日K收个放量十字星,那么这根星K的意义就比较重要了,若周一能继续放量收阳线,可看作上涨中继,指数将向上找2771-2791点的跳空缺口,相反一旦中阴,很可能与11.02日高点构建双头,确认缺口的压力有效,或还会去找2600点支撑。在战舰看来,新股发行照旧,解禁减持不断,供求关系恶化的背景下,短线调整的概率相对较大。周K多方炮的组合是积极信号,放量突破5、10周线,预示着短期内大风险不大,但整体依然属于低位的震荡反复格局中,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。最后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战舰直播不停播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。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,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,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,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