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断头铡预示短线风险骤增

盘面总结

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,蓝筹中上证50领跌,打压股指震荡下挫,均收于早盘低点,题材方面创投、壳资源明显分化,次新高送、雄安、中国芯板块维持相对活跃,其余全线普跌,创业板调整居前,午后跌停板明显扩容,市场悲观情绪蔓延,各大指数继续扩大跌幅,纷纷失守60均线,收于全天低点附近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除黄金、北斗概念逆市收涨外,其余板块全线下挫,券商板块跌逾4%,成为指数调整的主要推手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9只,跌停22只,红盘仅300余家,空方绝对优势中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小幅萎缩,短线股指未见企稳迹象,午后或还有惯性下杀的空间,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,多看少动为上。现阶段行情乃结构行情,特征是指数上涨为结构上疯涨驱动,指数下跌却是普跌,即绝大多数散户涨不赚,跌真亏”,午后市场的表现没出意料,各大指数均有扩大跌幅,弱势尽显。指数连续反弹了几个交易日,甚至周一向上补齐了缺口,不少投资者就又揭了伤疤忘了疼,还望大家不要被简单的指标蒙蔽了双眼,现在的主力深谙散户的贪婪和恐惧,总会利用一切图形来诱惑大家,国庆节前的技术指标比现在不差,可是节后的暴跌让人大跌眼镜。指数在低位的反复中,生态问题没有任何改善的背景下,机会仅限结构上,结构上疯狂投机后必然一地鸡毛,而下个结构在哪,估计只有看到底牌的主力知道,散户只需要知道结构的启动信号及结束信号,跟着做做投机罢了。各大指数均现断头铡刀,短线风险骤增,预期一波韭菜收割开启,保持谨慎,静等2600点附近接受考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