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缩量阴跌,黑周四概率仍不小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,指数直接低开高走,补齐跳空缺口,创业板率先翻红强势领涨,并带动中小板、深成指陆续翻红。午后指数波澜不惊,维持弱势震荡,雄安、5G等结构表现活跃,创业板微涨报收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仅白酒、有色股相对稳定,其余全线调整,家电、券商板块调整居前,沪指勉强收于60均线上方,题材方面创投、壳资源深度调整,次新、产权保护、雄安等结构表现活跃,创业板相对强势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2只,跌停23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有微幅放大,但依然属于低迷水平,难以支撑太大反弹空间,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谨慎,短期内围绕60日均线震荡概率较大,创业板逼近1400点整数关口压力,附近宜减不宜加”,午后市场表现还在预期的范畴之内,整体呈弱势震荡的态势。沪指成交量持续萎缩,没有量能的支撑,大盘易跌难涨,而周四本身空方就具备得天独厚的心理优势,上周四跳空高开都没挡住黑周四的重挫,投资者还是保持谨慎。创业板相对活跃,成交量还有小幅放大,说明热钱还在成长股上,可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