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81211

战舰早评学会休息,活下去最重要


盘面总结
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,上证50低迷抑制指数震荡下行,创业板跌幅相对较少;午后各大指数均维持弱势震荡,全线绿盘报收。周一收盘,上证指数报跌0.82%,成交量991.5亿元,深成指数报跌1.41%,成交量1415亿元,创业板报跌1.06%,两市共涨停17只,跌停13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十字阴星,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,交投依然不足千亿,说明市场延续着流动性危机,日K已经彻底失守所有中短期均线和2600点整数关口,上档可谓压力密布,而下方支撑位寥寥无几,市场易跌难涨。不过市场能够步入自身的探底之旅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靠政策刺激,靠外围影响,靠地缘政治舒缓,都不可能完成市场底的构筑,而前面堆积的外因越多,这里的阴跌可能会越长,投资者要学会休息,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。


操作策略

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,关注沪指2560点支撑,10日均线压力,创业板1313点支撑,134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重点关注次新、ST及军民融合的交易机会。
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中利集团:拟定增募资不超16.79亿元;

环能科技:转让股份获批 中建启明将成公司控股股东;

红太阳 :拟11.86亿元收购重庆中邦100%股权;

易华录 :联合体中标5.78亿元巴基斯坦项目;

盾安环境:签订征收补偿协议,补偿金额12.25亿元;

格力地产:拟斥资2亿元-3亿元回购股份;

东软集团:子公司与福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;

东方电缆:中标3.46亿元海缆项目;

派思股份:协议转让股份 引入国有资本股东水发众兴集团。


今日热点军民融合 次新 ST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