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81217

战舰早评凶多吉少,周一下行压力大


盘面总结

上周市场继续弱势表现,沪指以周跌0.47%报收。周一沪指跳空低开,补缺后维持弱势震荡,周二周三无量反抽,市场创熔断后新低交投,周四基建股大涨刺激指数反弹,但周五暴跌悉数奉还前三交易日的涨幅。周五收盘,上证指数报跌1.53%,成交量1237亿元,深成指数报跌2.28%,成交量1882亿元,创业板报跌2.82%,两市共涨停14只,跌停7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光头光脚中阴线,再次失守所有长中短期均线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,尾盘杀伴随恐慌盘的涌出,A股在暴涨暴跌中完成一次次对投资者的收割,暴涨在结构,暴跌在全盘,踏不准结构,必然是资金不断缩水,而绝大多数散户是不可能踏准结构的,道理很简单,主力在看着底牌做结构。光头光脚中阴失守均线及2600点,日K组合成向下吞并反转,短线或进一步下行,周末消息面又凶多吉少,周一下行压力大,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。


操作策略

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,关注沪指2550-2560点支撑,2600点压力,创业板1280点支撑,132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重点关注次新、环保及ST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康欣新材:溢价转让9.37%股份;

百川能源:拟回购股份2亿至4亿元;

润建通信:预中标中国移动采购项目;

建科院拟:与雄安城投等设立合资公司;

宁德时代:控股子公司拟42.26亿元投建动力电池项目;

恒通科技:股东中科燕山拟向诸城投资转让6.36%股份;

ST景谷 :控股股东拟溢价两成要约收购25%股权;

银邦股份:与浙江三花签5.67亿元销售合同;

先河环保:已在雄安新区开展大气监测和VOCs治理等业务。


今日热点次新 环保 ST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