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无量拉尾,短线诱多嫌疑较大

盘面总结

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蓝筹中白酒、家电表现低迷,上证50带动主板冲高回落,小幅收涨,题材方面太阳能、5G、新能源车、互联网+等结构表现活跃,积极扩容涨停板,创业板20均线附近遇阻翻绿。午后上证50再度发力,次新、军工等大幅扩容涨停板,股指震荡走高,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股整体稳定,全线飘红,军工、白酒、稀土有色板块涨幅居前,题材方面依然不乏结构亮点,5G、次新、太阳能、新能源车等概念均有不错涨幅,市场再现涨停潮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67只,跌停5只,多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午后指数难有太大表现,更多还是个股行情,今天周五,上涨概率还是较大的,继续以结构行情为重,低吸高抛”,午后市场未出意料的全线上涨,是不是感觉这A股有些太听话,其实主力也在按一些无形意志为转移,短线上还能做做图而已。各大指数全线上涨,但是成交量全线萎缩,而且尾盘无量拉升,短线诱多嫌疑较大,所以战舰也建议差价仓位还是要T出去,整体仓位控制好。大盘继续双丝口不补,5日均线也金叉了20日均线,多一重保护利于后市向60均线挺近,短期战舰看市场有望继续震荡向上,但是中长期弱势格局绝非几根K能够扭转,况这次依然是消息面刺激的技术性反抽,仅限阶段提高仓位做多。最后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战舰直播不停播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。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,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,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,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