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思路一变天地宽 何愁底部不实现

盘面总结

周一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蓝筹中银行、石油板块表现低迷,其余全线飘红,白酒、家电、军工、电力能源等涨幅居前,沪指低开高走站上半年线,题材方面5G、猪肉、互联网+、智能+等结构多点开花,大幅扩容涨停板,创业板缺口不补长阳领涨,午后涨停板不断发酵,推动股指继续逼空,个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除银行板块微跌外,其余全线飘红,蓝筹中白酒、家电、电力、周期股表现强势,题材方面5G、猪肉、互联网+、新能源车等涨幅居前,中小创板均涨逾3%,领跑反弹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74只,跌停4只,绿盘仅80家,多方主导盘面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明显放大,说明有增量资金明显流入,这个位置的大盘,只要放量就是好事,涨停潮也有望提振风险偏好,短线风险不大,不过指数半日的长途奔袭,建议投资者谨慎追涨操作”,午后市场表现依然高于预期,各大指数延续上午之强势,均创低点反弹以来的新高。节前前两个交易日小票还在经历百股跌停,而后创业板两个交易日暴涨逾7%,迅速激活市场人气,市场风格突变,带来不少赚钱效应,长期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,但是释放完了怎么办?会重回老路继续下跌吗?这点很多人会担心。战舰认为《思路一变天地宽,何愁底部不实现》,中小创板是激活市场交易的重点,赚钱效应是市场信心的起源,放大长期资金入口,真正说有利市场的话,做有利市场的事,A股也会迎来新篇章。但是目前来讲这都是美好的愿景,短线的暴涨暴跌依然是最高效洗劫的套路,涨太快也容易导致资金的快进快出,投资者不要追涨杀跌就好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