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周四空方有四两拨千斤的心理优势

盘面总结

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,沪指微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,题材股表现活跃,创板领涨;午后涨停潮来袭,各大指数强势震荡至收盘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资源股表现活跃,其他板块不温不火,而题材上则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,工业大 麻,氢能,5G,华为汽车等多点开花,创板全天领跑。截至收盘,两市涨停近百只,跌停一只,多方占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提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萎缩近一成,没有量能支撑,预期午后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,而明天又是周四,投资者需保持谨慎,要注意仓位的控制,凡事做最坏的打算总不会错”,午后市场表现符合预期,整体维持震荡为主,个股行情精彩纷呈。日K收小阳星,成交量较昨日小幅萎缩,说明越往上,市场情绪越趋于谨慎,从筹码峰的分析来看,3300点附近的压力较3100点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所以这里更可能会选择箱体运行来充分换手。就明天而言,周四大家都懂,空方有着四两拨千斤的心理优势,投资者不得不防,持币时自己说了算,持股时则是市场说了算,当你对市场没有把握时,还是“自已说了算”比较好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