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宇辉战舰盘前点睛20190418

战舰早评股市在重演历史,只是换个姿势重复而已
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,沪指微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,题材股表现活跃,创板领涨;午后涨停潮来袭,各大指数维持强势震荡至收盘。周三收盘,沪指涨0.29%,成交2545亿元,深成指涨0.55%,成交4756亿元,创业板涨1.17%,两市共涨停99只,跌停1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小阳星,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萎缩,说明越往上,市场情绪越趋于谨慎。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,保持中期向上的趋势,但牛市也不意味着市场一帆风顺的北上,在重要关口出现震荡在所难免,从筹码峰的分析来看,3300点附近有着沉重的历史包袱,一蹴而就的突破概率不大,更可能用时间来换空间,借以洗去浮筹,并释放压力盘,后市拉升起来才会相对省力。就周四而言,空方有着四两拨千斤的心理优势,投资者还是谨慎一些为上,股市在重演历史,只是换个姿势重复而已,虽然大方向不会改变,但需控制好仓位来规避资金大幅回撤的可能。


操作建议

维持222仓位策略,关注沪指3232点支撑,3288点、3300点压力,创业板1690点支撑,173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5G,次新股及新能源车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公告淘金

双良节能:布局工业副产氢提纯和氢产业用换热器技术;

诺普信 :拟获取云南华云金鑫52.94%股权,布局工业大麻产业链;

厚普股份:拟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全资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,从事在氢能源;

碧水源 :良业环境突飞猛进成为新的业绩亮点;

宝馨科技:海南省国资企业海南发展拟获取公司控制权,18日复牌;

浩云科技:拟10转7派0.5元;

中宠股份:拟10转7派1元;

锐科激光:拟10转5派5元;

明阳电路:拟10转5派3.5元。


今日热点5G 次新 新能源车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