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震荡行情,仅限于日内差价

盘面总结

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,上证50表现强势,一度带动主板冲击早评所给压力3272点,但量能不济指数回落,维持震荡;题材上氢能,大麻,西部开发等表现活跃,创业板宜维持弱势震荡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涨停42只,跌停2只,个股绿多红少,但相差不大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有讲到:“市场中期向上的趋势不是一两根K能够扭转,我们应致力于价值发现并做趋势的跟随者,不宜太拿“419魔咒”当回事,如果急杀快杀出现,还是逢低吸纳的好机会,周五IPO红虽有些难度,但估计大盘不会太难看”,上午大盘表现符合预期,指数维持震荡走势,多空双方均没有信心发力。从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820亿元,较昨日半日成交1979亿元继续萎缩近160亿元。没有量能的支撑,午后市场难有太大的表现更多还是维持震荡行情,而这种行情下,仅限于日内差价。这个位置上横盘收星的时间越久,对空方越有利,大家仓位上一定要控制好,没有量能向上变盘的难度相当大,而且上档压力太大,还需要充分换手的过程。


操作建议

维持222仓位策略,关注沪指10日均线支撑,3272点压力,创业板1692点支撑,1717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