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地量十字星,能否确定地价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蓝筹中仅券商板块维持红盘,上证50高开低走砸盘,沪指回踩到3153点附近后回升;题材上创投、互联网 等深度调整,氢能、环保、5G表现活跃,创业板相对坚挺,微幅收涨。午后科技股全线爆发,大幅扩容涨停板,同时带动蓝筹股企稳回升,股指如期深V反弹,全线收涨,创业板涨逾2%领涨两市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险资、地产、白马股弱势调整,其余板块涨多跌少,券商股相对强势涨幅居前,沪指20均线失而复得,题材上氢能、环保等早盘活跃,午后5G、软件、OLED等科技股共振爆发,成为指数反弹的关键节点,截至收盘,两市涨停70只,跌停7只,多方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讲到:“ 沪指半日成较昨日继续大幅萎缩,急杀跳水并未有增量交投出现,假摔的可能性依然不小,上午沪指低点基本回踩到本轮箱体最低点3153点,结构上双底成立,战舰蒙午后有深V”,午后大盘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,各大指数深V反转,创板大涨逾2%,一阳穿三线。沪指今天收大十字星,成交量跌破2800亿元,创出2.25日以来的新低交投,咱们参考前两次的阶段地量后市场表现,3.28日2896亿,4.12日2889亿,地量出现后都有大长阳紧随其后,这次20日均线失而复得,以及长下影,预示着连续百余点下调后多方已渐显优势,加上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这个周四还真不一定能黑,希望能够直接开启冲击箱体上轨之旅。战舰看中长期向上趋势不变,中短期继续3153-3288点的箱体运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