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无量反抽,黑周四仍需提防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高开,白酒家电、险资等权重板块领涨,股指高开高走共振反弹;题材上5G、太阳能、科创板、氢能大麻等表现活跃,涨停板积极扩容,中小创板领跑反弹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45只,跌停1只,绿盘不足400家,多方绝对优势中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沪指低迷的交投说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,没有量能支撑,市场短期难改弱势格局,更多是一些小结构热点行情,投资者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,耐心等待不利因素消化。早评视频特别强调外围表现强势,把点睛中所给压力支撑均调高10个点”,上午股指高开高走全线反弹,方向判断没有错,但上涨幅度还是略超预期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130亿元,较昨日半日成交1241亿元继续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上涨要按技术性反抽来对待,切勿盲目追涨,而且午后越涨越要谨慎,明天周四,空方有四两拨千斤的优势。目前行情尚属于情绪面驱动的超跌反抽,而并非投资者信心好转,因此短线势必会有反复。


操作建议

维持222仓位策略,关注沪指2905点支撑,2920点压力,创业板1505点支撑,152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