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共振大涨,但量能透支迹象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高开,白酒家电、险资等权重板块领涨,股指高开高走共振反弹;题材上5G、太阳能、科创板、氢能大麻等表现活跃,涨停板积极扩容,中小创板领跑反弹;午后白马股继续加力,伴随涨停板大幅扩容,股指全线扩大涨幅,并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各大题材板块全线普涨,蓝筹中白酒板块大涨逾5%,强势领跑,题材上科技股、科创板、氢能大麻等百花齐放,市场再现涨停潮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103只,无跌停,绿盘仅164家,多方绝对优势中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没有量能支撑,上涨要按技术性反抽来对待,切勿盲目追涨,而且午后越涨越要谨慎,明天周四,空方有四两拨千斤的优势。目前行情尚属于情绪面驱动的超跌反抽,而并非投资者信心好转,因此短线势必会有反复”,午后市场的表现再度超出预期,二线蓝筹发力给了市场一定的信心,各大指数均中阳上涨。沪指全天成交2200多亿,说明午后相对昨日有放量,但增量交投与指数的大涨尚存在透支迹象,所以周四若不能积极补量,指数还是回踩的概率较大。整体上看,指数还是维持上下缺口间震荡为主,投资者仍需控制好仓位,还是可以采取大涨大卖,大跌大买的策略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