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热点无序轮动,谨慎一点没有坏处



盘面总结

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,蓝筹中稀土有色、军工、一带一路等表现强势,助沪指低开高走小幅收涨;题材上太阳能、智能 、人造肉、农资股等结构维持活跃,科技股深度调整,创业板相对弱势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51只,跌停1只,绿盘不足400家,多方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沪指交投与指数的大涨尚存在透支迹象,也就是说周四市场不能积极补量,指数回踩的概率较大。而消息面上不确定因素尚未清晰化,预期指数更可能维持上下缺口间震荡,投资者仍需控制好仓位,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。周四空方容易四两拨千斤,做最坏打算,一旦出现急杀快跌,抄底补仓不失为良策。”,上午市场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,二线蓝筹强势启动,伴随成交量放大,股指低开高走延续反弹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408亿元,较昨日半日成交1130亿元明显放大,有增量资金对指数来说就是好事,半日涨停板数也支撑着市场的相对稳定,但热点无序轮动,且多属于消息刺激,持续性有待验证,通常黑周四也都是午后杀为多,谨慎一点没有坏处。


操作建议

维持222仓位策略,关注沪指2929点支撑,2955点压力,创业板1520点支撑,153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