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缺口回踩确认,短期有望回升

盘面总结
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白马、险资股盘初领跌,沪指低开低走,精准回踩缺口企稳,券商股发力护盘,带动指数企稳反弹。题材上战舰反复强调的科技股逆势强劲,中国芯、5G、软件、OLED等,大幅扩容涨停板,其余板块乏善可陈,人造肉、氢能大麻重挫领跌,午后指数震荡回落,于2850点附近企稳,早盘领跌的稀土永磁强势爆发,科技股发酵扩容涨停,股指全线收窄跌幅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稀土永磁午后发力大涨领跑,军工、券商等相对强势,白酒、煤炭板块调整居前,题材方面科技股逆势强劲,人造肉、氢能大麻深度调整,中小板领跌两市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54只,跌停47只,空方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小幅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短线要按技术反抽性质对待。从缺口2838点回踩来看,有平底的迹象,有利于反抽行情的延续,但是量能制约反抽空间,所以低吸的仓位注意还是以日内差价为主”,午后指数先抑后扬,按战舰支撑做做差价不难,整体表现符合预期。市场外因不确定性依然存在,所以只有阶段反抽,而下方估值和技术支撑共挺,短期持续大跌概率也不大,战舰不厌其烦的提示大盘将于上下缺口间震荡,而从我们“内战内行,外战外行”的主力历来表现来看,震荡过程必然还是暴涨暴跌的打法,对投资者来说要“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”。美执意发动XX战,要将处于摇篮之中的中国高新技术制造业窒息于襁褓,倒逼中国经济转型,建议投资者继续以科技股为重,低吸高抛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