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无量上涨,空间将受到制约

盘面总结

周二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股指短暂回踩后震荡走高,稀土永磁强势发力领跑蓝筹,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,收于早盘高点附近,题材方面太阳能、氢能大麻、科技股等表现突出,大幅扩容涨停板,中小创板领跑反弹,午后涨停板继续扩容,股指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,全线中阳报收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各大题材板块共振上涨,稀土永磁一马当先领涨蓝筹,题材上太阳能、氢能大麻、科技股涨幅居前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75只,跌停6只,绿盘仅400出头,多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还要按技术反抽性质对待,如果后市不能积极补量的话,指数回踩的概率较大,要以平常心态面对涨跌,做到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”,一切得失皆顺其自然”,午后指数表现符合预期,基本维持在2900点上方震荡至收盘。日K中阳收复5日均线,近三日K线组合为典型的早晨星,缺口又有双针探底,技术上支持多方前行,只不过受制于量能,前行的空间将受到制约,只要市场不大跌,投资者就可以积极把握结构行情,或者做好底仓股的日内差价,但是要注意,随着重心抬高,又不能积极补量,黑周四还是要提防,整体上大盘就是维持上下缺口间的震荡而已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