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无量窄幅震荡,逢高宜谨慎减配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,蓝筹中家电、银行、煤炭股相对稳定,其余板块整体低迷,沪指弱势震荡微幅收跌,题材上软件、5G、中国芯、智能 等科技股表现强势,创业板冲高回落收窄涨幅,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43只,跌停5只,空方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沪指近三日K线组合为标准的早晨星,缺口又有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,短线有利于多方前行,但量能不济,前行的空间将受到制约,结构上,科技股依然是主线,龙头会反复活跃”,上午大盘走势基本符合预期,股指维持窄幅震荡,科技股不乏交易性机会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148亿元,较昨日半日成交1255亿元继续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指数难有像样的反弹,更多还是维持弱势震荡。市场最近的量能持续低迷,说明场外资金观望的气氛浓厚,谨慎有加,没有量能支撑,上升动能就不足,市场自然难有像样的反弹,相反主力做空则很容易四两拨千斤。今天沪指有望刷新阶段性地量,地量不是坏事往往孕育着反弹希望,回顾历史,历次的反弹,不管小波段,还是大主升,都是从地量开始,只不过短线来讲,明天周四,谨慎一些没有什么坏处,总之不悲观,不乐观,分寸之间适可而止,有进有退方得始终。


操作建议

午后逢高降低仓位至5成以内,关注沪指2890点支撑,2915点压力,创业板1488点支撑,150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科技股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德恩精工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300780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