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周五IPO红可期

盘面总结
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蓝筹中仅券商、稀土永磁板块维持强势,险资、白马股领跌,股指低开低走全线调整,题材上科创板、软件、中国芯等少数板块逆市活跃,人造肉、5G概念深度调整,中小创板跌幅居前,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,压制市场重心下移,伴随跌停板明显扩容,股指再现尾盘杀,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各大题材板块几乎尽墨,仅少数科创板、软件、中国芯概念股维持活跃,人造肉、5G重挫领跌,股指全线中阴报收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9只,跌停37只,红盘不足400家,空方绝对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提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继续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市场弱势格局难有改观,不过黑周四跌的越深,周五IPO红的概率就越大,所以不宜跟风杀跌,午后若有急杀建议酌情补仓。”,午后上证50压制股指扩大跌幅,下跌幅度略超预期。今天沪指交投再创近期新低,缩量逼近箱体下轨,整体上维持缺口间的反复不会变,箱体下轨附近投资者没有必要再恐慌了,控制仓位分批回补为好,股市其实很逆人性的,大部分人往往在情绪低点都不敢买,然后指数一涨就去追,但是可惜指数大涨后马上就情绪高点了,亏钱很多时候都是这样不断追涨杀跌造成的。在这种弱势行情,真的没必要去在乎1,2天的得失,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一个好的机会,这个机会往往就是大部分投资者沮丧甚至更加绝望时候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