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长阴短柱,短线机会渐行渐近

盘面总结
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股指低开低走全线调整,中小创板跌幅居前;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,压制市场重心下移,伴随跌停板明显扩容,股指再现尾盘杀,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。周四收盘,沪指跌1.35%,成交1929亿元,深成指跌2.56%,成交2717亿元,创业板跌2.51%,两市共涨停39只,跌停37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中阴线,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,再刷2.15日以来的新低交投,长阴短柱说明主力借势打压股价,而自己却少量出货,旨在打击别人的价位、击垮或赶跑对手。市场近期一直在弱势反复,量能始终无法有效释放,所以易跌难涨,不过整体上战舰依然看上下缺口间的震荡行情,连续调整再次逼近下档缺口,短线机会渐行渐近。股市,正是一个需要“逆着”人性思维的战场,马克吐温说过一句十分深刻的话:“当你发现自己站在多数人一边时,你就该停下来思考”。


操作建议

维持222仓位策略,关注沪指2838点支撑,2888点压力,创业板1438点支撑,147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软件,创投及芯片股的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欣龙控股:公司拟将5%股份溢价转让;

爱康科技:拟受让5.25%股份 引入战投股东;

康达新材:拟回购股份2000万至4000万元;

华力创通:发布两款卫星大数据服务平台;

中京电子:拟2.7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;

大豪科技:拟3000万元投资兴感半导体;

粤水电 :中标3.56亿元工程项目;

葛洲坝 :签订15亿美元海外水电站项目EPC合同。


今日热点软件 创投 中国芯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