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不破不立,大金融能否助拐点形成?

盘面总结

周一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上证50盘初调整,沪指跌破2838点后不破不立,大金融强势反弹,拉升指数均收于早盘高点;题材上中国芯一马当先,大面积扩容涨停板,次新高送、软件、科创板等相对活跃,创业板领跑反弹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47只,跌停9只,多方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沪指从3288点调整下来有400余点,再一次逼近下档缺口,而半年线金叉年线,位于缺口之中,缺口一带的的技术支撑还是较为强劲的,所以战舰认为向下破位的概率不大,那么方向选择上战舰倾向向上变盘,密切关注近期能否出现放量长阳,若现则波段行情可期”,上午市场表现完全符合预期,沪指精准回踩半年深V反弹,创业板强势领跑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904.1亿元,较上周五半日成交975.2亿元继续大幅萎缩,虽然量能在萎缩,但是大家看15分钟K,指数回踩到位后资金明显开始回流,尤其是大金融的爆发,有了搭台的品种,或助市场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,午后若能延续放量态势,那么指数或去冲击短期均线,密切关注补量情况,还是早评所言:“若能出现放量长阳,则波段行情可期”,当然若量能不济,低吸的筹码,午后择机T出即可,差价空间也不小了。



操作建议

维持222策略,关注沪指2850点支撑,2880点反压,创业板1455点支撑,148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科技股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