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量能将决定波段反弹的高度

盘面总结

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,蓝筹中券商、稀土、基建等大涨领跑,带动股指共振反弹,均长阳收于早盘高点附近,题材上人造肉、互联网 、5G等表现出色,涨停板大幅扩容,创业板强势领涨。午后涨停板持续扩容,股指再接再厉扩大涨幅,均长阳收于全天高点,创业板涨近4%领跑反弹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各大题材板块共振反弹,券商、白酒、稀土等板块领涨蓝筹,题材上次新、人造肉、科技股等表现突出,市场再现百股涨停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118只,跌停3只,绿盘仅44家,多方绝对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放近4成,有效的增量资金进场基本确定了周一的地量见地价,现在大盘出现井喷反弹,又将是一波段行情的启动型形态,短线还有空间,但大家要注意接下来的走势是反弹,不是反转”,午后大盘表现略比预期强势一些,沪指单日即涨超70点,百股涨停的暴涨又来。其实战舰不厌其烦的提示大家大盘将于上下缺口间震荡,而震荡过程中必然是暴涨暴跌的反复,别涨了看涨跌了看跌,大盘连跌5天,个股普遍20%回落,而大盘涨1天大盘便收回5天的跌幅,可是个股最多反弹10%,这种打法要跑赢指数,对绝大多数散户基本不可能,因为你不知道下个领涨结构在哪里,就像今天几万亿的基建板块突然爆发,所以战舰在低位一直建议不会选择的散户去定投数型基金,可谓用心良苦。现在指数确定了地量见地价,一阳穿4线,明天仍有上冲的动能,一定要关注量能的同步放大情况,一旦出现背离,可逢高降低仓位,黑周四还是不得不防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