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提前释放风险,周四将难有大风险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蓝筹中仅稀土有色及基建板块维持强势,其余全线调整,上证50领衔砸盘,压制指数均收于早盘低点附近。题材上5G、中国芯、互联网 等科技股继续活跃,其余板块乏善可陈,创业板维持半年线附近弱势震荡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45只,跌停3只,空方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既然已确定了地量见地价,波段反弹还是值得期待,只不过大家要注意反弹不是反转,主力不会让散户轻松的赚钱,相反多数散户还将在暴涨暴跌的反复中被收割。就周三来讲,指数有惯性冲高的动能,需关注量能的匹配情况,若量价出现背离,冲高择时减仓时机,预防黑周四的回撤”,上午市场表现略超预期,本以为大盘放量长阳后有上冲惯性,但今天市场直接低开调整,上证50一直抑制着市场的节奏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433亿元,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418亿元小幅放大,有增量交投在这个位置就不是坏事,其实大盘今天调整也是健康的,提前释放一下风险,周四出现大跌的概率就大幅降低,本身涨太快了后盘中的折腾都是化解一致性情绪的必要之举,均线都还在脚下,技术指标修复中,大家完全可以利用差价来对冲调整带来的回撤,甚至实现盈利。


操作建议

维持222策略,关注沪指2900点支撑,2925点压力,创业板1470点支撑,148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5G股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朗进科技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300594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