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提前消化部分风险,周四无需太悲观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上证50低迷,压制各大指数弱势震荡,科技股逆势活跃;午后指数一度逼近2900点后快速反抽,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。周三收盘,沪指跌0.56%,成交2231亿,深成指跌0.92%,成交2903亿,创业板跌0.90%,两市共涨停61只,跌停2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十字阴星,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,但依然属于近期活跃的水平上,只要量能不大幅萎缩,预期调整周期不会太久。在战舰来看,调整是对单日大涨后的正常整固,一方面,周二长阳涨得太快,积累太多短线浮筹需要释放;另一方面,这低位震荡过程中每次百点反弹,百点回落都有对立方的反扑,这次也没有例外。对周四来说,空方心理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,市场难有太大表现,不过周三提前消化了一部分风险,预期周四不会太悲观,最多回踩一下短期均线,投资者还是淡定做差价为主。


操作建议

222仓位策略,关注沪指2890点支撑,2934点压力,创业板1460点支撑,149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中国芯,5G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得利斯 :拟定增9.9亿元加码主业;

凯盛科技:拟投建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;

百利科技:签订4.66亿元正极材料设备项目合同;

大洋电机:上半年预增1.35倍至1.84倍;

太极实业:锡产微芯已成立并取得营业执照;

志邦家居:拟以7000万-1.35亿元回购股份;

国风塑业:拟1.9亿元投建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项目;

康旗股份:与车云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;

新日股份:拟3.7亿元投建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;

汉缆股份:拟收购上海恒劲动力科技34.26%的股权 切入燃料电池技术领域。


今日热点5G 中国芯 次新股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