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新地量背后暗藏的意图

盘面总结
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,上证50相对强势,主板低开高走,5日均线遇阻回落,跷跷板效应下创业板跌幅居前;午后股指维持弱势震荡,仅主板维持红盘报收,其他指数悉数收跌。周一收盘,沪指涨0.20%,成交1431亿元,深成指跌0.33%,成交1926亿元,创业板跌0.80%,两市共涨停45只,跌停9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小阳星,运行10、20日均线上,5日均线下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,以1431亿元的交投创出2.11日以来的新低交投。战舰认为新地量背后暗藏意图是有:一、做空角度来看,市场从3288点调整以来已经过大幅杀跌,做空动能大幅衰减,风险释放差不多了;二、做多角度来看,横盘震荡这一个半月,热点持续性、涨停板数量充分表征赚钱效应不佳,市场信心低迷;三、虽然出现窒息量是有多重因素造成的,但频刷地量说明多空交投意愿都趋于极致,变盘拐点也正悄然逼近,一旦有明确的增量资金入场,底部自然水到渠成,只不过可能要熬到6月底。


操作建议

建议5仓位,若现急杀建议逢低提高仓位,关注沪指半年线支撑,2900-2910点压力,创业板1428点支撑,146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区块链,5G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中国卫通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780698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和仁科技:与腾讯云达成合作框架协议;

梅雁吉祥:广东能润增持,成第一大股东;

音飞储存:拟回购股份5000万至1亿元;

亨通光电:拟收购华为海洋51%股权;

拉卡拉 :拟联合联想控股等发起设立联信证券;

金运激光:实控人向裕弘投资协议转让5.24%股份;

中再资环:拟获注近10亿元环保领域资产;

德赛电池:子公司拟26亿投资建设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;

金固股份:近日成立特维轮氢能科技有限公司,进军氢能源领域。


今日热点区块链 5G 次新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