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缺口难一蹴而就,坚定好自己方向

盘面总结
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,上证50高开高走,券商股爆发集体打涨停,股指一路逼空回补部分上档缺口,题材股表现略显乏力,次新、氢能、智能 等相对活跃,5G、农业、人造肉等深度调整,临近午盘网络金融等共振发力,股指全线长阳收于早盘高点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44只,跌停2只,绿盘不足500家,多方主导盘面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周三光脚阴线下一定要提防次日跳空低开,一旦跳空低开,将形成岛型反转,很容易催化空方的热情,大盘会去考验短均的支撑,而周四若高开,大家则无需太过担忧,缺口可能会部分回补,但整体调整空间不会太大,一切以开盘为准,计划着你的交易,交易着你的计划。”,上午大金融强势爆发,拉升指数共振大涨,整体表现超出预期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731亿,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458亿元继续明显放大,有增量资金对指数来说就是好事,不过指数暴涨,涨停板数量却不多,指数涨幅主要是靠权重板块贡献,市场赚钱效应不佳,没有群众基础的上涨也难以有效持续,所以投资者切勿跟风追涨杀跌。科技股也好,白马股也罢,坚定自己的方向,控制仓位高抛低吸,实在选不好结构就做指数基金好了!


操作建议

建议5成仓位,关注沪指2960点支撑,3000点附近压力,创业板1490点支撑,151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科技股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