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上下缺口间震荡的对称走势

盘面总结
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,上证50高开高走,券商股爆发集体打涨停,沪指一路逼空回补部分上档缺口,题材股表现略显乏力,次新、氢能、智能 等相对活跃,5G、农业、人造肉等深度调整,临近午盘网络金融等共振发力,股指均收于早盘高点,午后沪指惯性冲高,逼近3000点遇阻回落,并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,各大指数全线中长阳报收。


板块上看

两市仅5G、农业、人造肉等少数板块出现调整,蓝筹中券商、险资强势领涨,题材上环保股共振爆发表现出色,次新、氢能、智能 相对活跃,其余概念乏善可陈,创业板涨幅落后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66只,跌停3只,绿盘不足500家,多方绝对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,有增量资金对指数来说就是好事,不过指数暴涨,涨停板数量却不多,指数涨幅主要是靠权重板块贡献,市场赚钱效应不佳,没有群众基础的上涨也难以有效持续,所以投资者切勿跟风追涨杀跌。”,午后大盘表现符合预期,沪指回补部分上档缺口,于午评所给3000点压力附近遇阻回落,并维持高位震荡。战舰一直不厌其烦的提示大家,大盘将于上下缺口间震荡,而震荡过程中必然是暴涨暴跌的反复,别涨了看涨跌了看跌。指数连续两天的强势反弹,回补了部分上方缺口,单日长途奔袭过大,不排除短线要整固一下。指数既然维持上下缺口间震荡的判断,那么缺口就难一蹴而就,正如大盘向下也有回补缺口的走势,那时候战舰一直提示机会临近,那么现在上轨附近小心一些没有坏处,上下缺口间震荡或呈对称走势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