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维持箱体震荡,短线有整固需求

盘面总结
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,券商股爆发集体打涨停,沪指一路逼空回补部分上档缺口,午后股指惯性冲高,于3000点附近遇阻回落,高位震荡至收盘。周四收盘,沪指涨2.38%,成交2883亿元,深成指涨2.34%,成交3147亿元,创业板涨1.91%,两市共涨停66只,跌停3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光脚长阳线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,说明有增量资金持续入场。指数连续两天的强势反弹,回补了部分上方缺口,单日长途奔袭过大,不排除短线要整固一下。大盘依然看上下缺口间震荡行情,没有外力的条件下,很难打破这种僵局,指数既然维持上下缺口间震荡的判断,那么突破缺口就难一蹴而就,正如大盘向下也有回补缺口的走势,那时候战舰一直提示机会临近,那么现在上轨附近小心一些没有坏处,上下缺口间震荡或呈对称走势。


操作建议

建议5仓位,关注沪指2960点支撑,3110点压力,创业板1488点支撑,151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环保、智能 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天域生态:预中标3.81亿元工程项目;

三棵树 :拟6000万元至1.1亿元回购股份;

嘉欣丝绸:拟5000万元-1亿元回购股份;

丰元股份:拟增资控股莱华草酸,扩大公司精制草酸规模;

航天科技:与京东系企业在自动驾驶物流车领域战略合作;

丽鹏股份:获控股股东睿畅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;

康芝药业:控股股东拟转让10%股份给广州高新区集团;

上峰水泥:子公司拟收购境外公司股权,完善环保领域布局。


今日热点环保 智能 次新股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