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短线压力渐增,缺口难一蹴而就

盘面总结

上周大盘先抑后扬,沪指以周涨4.16%报收。周一周二指数弱势盘整,量能连续刷新春节后的新低,周三利好刺激下冲高回落,周四券商股暴发沪指反包,周五小幅惯性冲高。周五收盘,沪指涨0.50%,成交2767亿元,深成指涨0.87%,成交3451亿元,创业板涨1.72%,两市共涨停135只,无跌停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小阳K,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,60日均线下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,维持近日高位水平,说明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。短期均线进入多头排列,且陆续上穿跳空缺口,多方具有一定的优势,但是三个交易日连续反弹百余点,技术指标超买迹象明显,上档60日均线与跳空缺口重合,短线压力渐增,而上当缺口又为跳空缺口,难一蹴而就,再未回补齐前,建议继续以箱体运行来看。正如下档跳空缺口也有部分回补,但历次回补均成为机会,而现在上档缺口也开始部分回补,一旦量能不济,宜高抛为上。


操作建议

建议5仓位,关注沪指2968点支撑,3020点压力,创业板1500点支撑,153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区块链,创板壳及垃圾分拣题材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红塔证券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780236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博汇纸业:获宁波亚洲纸管纸箱举牌;

高斯贝尔:高频板材获工信部验收;

鼎龙股份:拟收购北海绩迅59%,布局再生墨盒业务;

天奇股份:控股子公司取得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;

科恒股份:拟11亿元收购誉辰自动化和诚捷智能;

皇氏集团:筹划重大事项,拟引入战略投资者;

国农科技:拟12.81亿元收购智游网安100%股权;

万达信息: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

顺灏股份:拟收购上海红池96.88%股权,优化工业大麻产业链布局。


今日热点区块链 创板壳 垃圾分拣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