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如期向下变盘,散户依然难赢大盘

盘面总结

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,上证50低开低走,打压股指单边下行,两市仅创板壳、黄金、农业等少数结构逆市活跃,其余全线下挫,中小创板中阴领跌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26只,跌停11只,空方绝对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周一这个星是典型的变盘信号,而一旦变盘战舰看短线向下的概率偏高,盘面上赚钱效应已现拐点迹象,风险厌恶升温,从5.06日后的缺口间震荡的规律:百余点反抽总能遭到对立方反扑,投资者谨慎一点为好”,上午上证50领衔砸盘,各大指数共振下挫,沪指跌破5日均线,调整如期而至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530亿,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352亿元明显放大,说明下跌过程伴随着恐慌盘涌出,短线股指未见企稳迹象,做空动能尚未释放充分,建议投资者谨慎抄底,控制好仓位,以静制动。战舰近两个交易日一直在提示风险,强调战舰看跌不跌,小心市场大跌,其实大盘就是上下缺口间震荡行情,暴涨暴跌还会反复出现,主力真正的目的就是杀带血的恐慌盘,回避高位股风险,等待高位股恐慌情绪充分释放后的低吸机会。二季度通胀隐忧渐显,当前市场估值水平已从低位修复至均值附近,未来即便上涨,涨速也将放缓。


操作建议

建议仓位控制5成内,关注沪指2945点支撑,5日均线反压,创业板1475点支撑,149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5G的调整机会。另外,中信出版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300788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