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10日均线确认支撑,午后望震荡回升

盘面总结

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,蓝筹中仅白酒、有色板块维持红盘,其余全线调整,沪指低开低走,回踩10日均线企稳略有回升;题材上亦呈普跌走势,次新、环保、创板壳等少数结构维持活跃,创业板跌幅居前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22只,跌停6只,空方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沪指增量交投主要由上证50贡献,说明权重维稳意图较为明显。均线系统来看,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,多方处于优势地位,不过60均线与上档缺口重合,向上亦举步维艰,周五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,战舰认为大盘延续弱势震荡概率较大”,上午股指跌开低走全线调整,下跌幅度略超预期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120亿,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236亿元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弱势格局难有改观。指数上下缺口间震荡的格局并未改变,在上档缺口补齐前,任何“牛市论”的观点都属盲目乐观,昨日利用超级权重“画线”,今日就悉数奉还,再次验证了“自然美才是真的美,人造美丽只是一时”。上午沪指于10日均线企稳,午后有望延续震荡回升,但空间上不宜期望过高,5日均线已形成反压。


操作建议

建议仓位控制5成内,关注沪指10日均线支撑,5日均线反压,创业板1500点支撑,152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