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又现吊颈线,短线依旧艰难

盘面总结

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,蓝筹中仅白酒、有色板块维持红盘,其余全线调整,沪指低开低走,回踩10日均线企稳略有回升;题材上亦呈普跌走势,次新、环保、创板壳等少数结构维持活跃。午后股指维持弱势震荡,2:20左右稀土永磁强势发力扩容涨停,股指企稳反弹,收窄跌幅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白酒、险资相对稳定,稀土永磁午后爆发强势领涨,其余悉数收跌,题材上次新、环保相对活跃,创板壳出现明显分化,5G、区块链重挫领跌,创业板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29只,跌停8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弱势格局难有改观,不过上午沪指回踩10日均线确认支撑,午后有望延续震荡回升,但空间上不宜期望过高,2980点上方即可T出差价筹码”,午后大盘的表现完全符合预期,指数回升收窄跌幅。沪指再次收出长下影的吊颈线,吊颈线的形成是由于股价上涨受阻,在盘中遇到了大幅抛压使得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,虽然收盘时被拉回,但是空头的力量已经开始出现,因此,吊颈线通常是是股价看空的信号。这次大盘虽然并未有大幅上涨,但是上周确实出现百余点反抽,而战舰也不止一次强调百点空间后很容易遭到对立方的反扑,所以大家还是谨慎一点为好。6月收官,月K收了个缩量星K,上档保持着月缺不补,七月初预期指数依然艰难,耐心等不确定因素完全消化,以及缺口补齐,再考虑加仓做多,此前继续严控仓位为主。最后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战舰直播不停播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。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,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,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,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