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连续地量调整,周四或不会黑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指数高开低走,股指再次破位半年线后回,科技股相对强势,创业板表现活跃;午后券商股单边走低,拖累沪指回补部分下档缺口,尾盘略有回升。周三收盘,沪指跌0.44%,成交1412亿元,深成指跌0.35%,成交1904亿元,创业板跌0.48%,两市共涨停30只,跌停6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中阴线,失守半年线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明显萎缩,刷新6.18日以来的新低交投,说明市场观望情绪依然浓厚。大盘从3048点调整至2908点,已经连续下挫140点,继续大幅杀跌的概率不大,而长阴短柱加尾盘杀,诱空嫌疑较大,所以投资者无需恐慌什么,整体上还是缺口间震荡的行情,跌多是最大利好,涨多了是最大利空。战舰在上周一就一直提示大家风险,建议把仓位控制住,按提示去操作的无惧指数调整,抄底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,下档缺口部分回补,机会也随之而来,周三提前消化部分跌幅,本周四或许不再黑。


操作建议

整体仓位控制5成以内,关注沪指2905点支撑,2950点压力,创业板1500点支撑,153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OLED,华为及次新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有1只创业板和4只科创板新股申购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公告淘金

九州通 :拟回购股份3亿至6亿元;

硅宝科技:半年报预增3.2倍至3.5倍;

河北宣工:半年报预增2.82倍至3.08倍;

凤形股份:半年报预增1.72倍至2.01倍;

北京君正:半年报预增196.35%-226.23%;

理邦仪器:与腾讯医疗达成框架合作协议;

世纪星源:联合体签订2.11亿元EPC总承包项目;

三祥新材:拟合作投建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;

智云股份:子公司中标京东方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。


今日热点次新 OLED 华为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