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科创板如此爆炒真的好么?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,蓝筹中仅白酒板块调整,险资、券商涨幅居前,沪指缺口不补收复短期均线,围绕60均线高位震荡,题材上创板壳、军民融合、科技股等表现强劲,涨停板大幅扩容,创业板长阳领跑。午后科技股继续活跃,但上证50回落,压制指数收窄涨幅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除白酒板块调整外,其余全线普涨,险资、军工涨幅居前,题材上创板壳、军民融合、科技股、新能源车等多点开花,中小创板领跑反弹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43只,无跌停,绿盘仅400余家,多方绝对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1081亿,刨除科创板交投主板成交960亿左右,较昨日成交700亿出头,放大3成有余,目前看量价关系尚属健康范畴,不过半日长途奔袭,而且60均线处出现分歧无可厚非,午后或维持震荡走势”,午后各大指数有所降温,但整体维持在预期的范畴内震荡。沪指收中阳倒锤头,保持缺口不补,收复5、10日均线,短线市场情绪得到一定修复,但量能依然有所欠缺。科创板连续得到资金爆炒,多少会分流主板资金,本身存量博弈的格局下,难免会造成八股缺血,这样指数持续上攻的能力将大幅衰减,明天周四,空方有四两拨千斤的心理优势,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上,继续控制5成仓位,保持进可攻退可守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