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利好刺激上涨,仍属反抽性质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,蓝筹中稀土有色弱势调整,白酒板块大涨领跑,沪指跳空收复年线,维持高位震荡,题材上华为概念继续发酵,大面积扩容涨停,新能源车、石墨烯、玩具等结构涨幅居前,中小创板领跑反弹,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涨停32只,跌停2只,多方明显占优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盘前提示:“外围大涨,利好或将刺激反抽,本身就周三而言,近期阴阳交错的震荡有望延续,只不过无量反抽空间有限,投资者需继续保持谨慎,控制好仓位参与有流动性支撑的板块”,上午市场在利好刺激下共振反弹,中小创板强势领跑,整体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100亿元,相对昨日半日成交919.2亿明显放大,但相对涨幅来说并未匹配良好,而且冲高回落态势显示投资者对后市缺乏信心,市场买力不足。午后指数或维持这种进退两难格局,科技股短线连续逼空导致上涨动力的削弱,不宜追涨操作,而周四空方心理优势明显,逢高适当减配为好,耐心等待急杀再做回补。



操作建议

整体仓位控制5成内,关注沪指10日均线支撑,2828点压力,创业板1541点支撑,1551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华为概念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小熊电器唐源电气松霖科技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002959、300789和732992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