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午评标新领异,创板补缺成风向标

盘面总结
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,蓝筹中仅银行板块出现调整,券商股强势发力,沪指短暂回踩后一路逼空,长阳收复20均线,题材上深圳板块在利好刺激下共振爆发,尤其是深圳本地科技股大面积扩容涨停,创业板补齐上档缺口,领跑反弹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涨停69只,跌停2只,多方绝对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大盘周K收中阳线,收复60周线,但周成交却创下6月份以来的新低,也就是说依然要看作技术性反抽,战舰认为中短期内大盘仍将围绕年线震荡,构筑平台后再行方向选择。周末消息面暖风齐吹,利于短线行情,但量能瓶颈不打开,上涨实则为风险积累过程,关注量能变化”,上午市场在利好刺激下共振大涨,整体表现超出预期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403亿元,相对上周五半日成交1103亿元明显放大,午后或还有上攻动能,不过指数半日长途奔袭,而且沪指逼近上档缺口,短线不宜追涨操作,相反缺口附近建议日内差价的仓位还是择机T出为好。大盘逐步摆脱年线附近的震荡走势,短线趋势进一步向好,但周线级别趋势的修复仍需一个过程,不乐观,不悲观,继续科技为重,创业板突破所有均线,并补齐5.06日留下的跳空缺口,标新领异成风向标。


操作建议

整体仓位控制5成内,关注沪指2850点支撑,2875点压力,创业板1600点支撑,162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金融科技股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