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收评连续缩量星,变盘预期浓

盘面总结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蓝筹中军工、家电、银行、险资等表现稳定,其余板块弱势调整,沪指维持平盘附近窄幅震荡。题材上深圳板块继续领涨,太阳能、重组壳等结构活跃,人造肉、医药板块调整居前,创业板小幅收跌。午后科技股、太阳能等继续活跃,有效扩容涨停板,但对指数来说影响有限,股指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,仅主板红盘报收。


板块上看

蓝筹中仅家电、险资、地产板块维持红盘,稀土、有色调整居前,题材上深圳、太阳能、重组壳、中国芯等结构活跃,其余概念乏善可陈,创业板微幅收跌。截至收盘,两市涨停39只,跌停1只,空方略占优势。


技术分析
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1269亿元继续大幅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午后更多还是弱势震荡为主。存量资金博弈情况下,存量的买盘力量也在逐步降低,资金观望情绪较重,谨防周四再黑”,午后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,各大指数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。沪指连续两天收十字星,成交量急剧萎缩,说明利好效应正在退潮,本身也是外因刺激下的上涨,没能吸引到持续的增量资金,那么难免会有回踩,而周四空方有着心理优势,一旦变盘,向下概率相对较大,继续保持谨慎,以科技股为重,低吸高抛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