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黑周四往往伴随红周五

盘面总结
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,上证50低迷,沪指高开低走,精准回踩所给支撑2878点后企稳回升,维持弱势震荡,科技股继续表现强劲;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走势,各大指数全线绿盘报收。周四收盘,沪指跌0.10%,成交1963亿元,深成指跌0.16%,成交2818亿元,创业板跌0.27%,两市共涨停48只,跌停1只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小阴星,运行于5、10、20日均线上方,60日均线下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,说明60日均线压力附近谨慎情绪非常明显。盘中回踩缺口确认支撑后回升,5均线失而复得,短线多方稍占优势,指数连续连天缩量收星,变盘预期升温,而黑周四后往往伴随红周五,预期大盘还将冲击60日均线,密切关注大金融的动向,大金融若不发力,大盘很难向上突破。存量博弈下市场虽然整体机会不多,但结构机会给力,大科技继续上演牛市行情,且行且珍惜。


操作建议

整体仓位控制5成内,关注沪指2878点支撑,2910点压力,创业板1608点支撑,164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次新、软件及70年国庆概念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张裕A :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;

濮耐股份:拟收购国亮特耐 加码耐火主业;

莱茵生物:美国工业大麻业务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;

赞宇科技:拟投建年产100万吨日化生态产业园;

奥特佳 :收购恒信融锂业股权 布局碳酸锂资源;

汇顶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倍;

卓胜微 :半年报同比增长119.52% 拟10派10元。

华致酒行:半年报同比增长45.4% 拟每10股转增8股。


今日热点次新 软件 70年国庆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