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战舰早评60均线待回踩确认,利于前行

盘面总结
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沪指高开高走突破60均线,科技股卷土重来,创业板领跑反弹;午后科技股大幅扩容涨停板,各大指数均长阳收于全天高点附近。周一收盘,沪指涨1.31%,成交2260亿元,深成指涨2.18%,成交3272亿元,创业板涨2.57%,两市共涨停82只,无跌停。


技术分析

沪指日K收中长阳,2733点反弹以来首次收盘站上60日均线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,涨幅有透支量能的迹象,也就是说后市不积极补量,难继续向上拓展空间。均线系统上看,5、10、20日均线再次多头排列,多方已主导短期趋势,但周K上看一两根K尚不足以马上扭转中期颓势,所以投资者对大盘切勿盲目乐观,60日均线最好回踩确认后再择机提高仓位。而战舰一直建议重点的创业板刷新5月份以来的反弹新高,趋势性相比其他指数更为强势,可继续作为重点来把握,尤其是大科技,还将穿越牛熊。


操作建议

60均回踩确认,可提高仓位至6成,关注沪指2908点支撑,2946点压力,创业板1637点支撑,1678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从次新、中国芯及软件股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公告淘金

中工国际:签署2.1亿美元项目合同;

卓郎智能:拟以6亿-12亿元回购股份;

仁东控股: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;

宁德时代:拟36亿元设立新能源公司;

宜安科技:株洲国投受让公司7.33%股份;

聚灿光电: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1.13亿元;

保税科技:与京东数字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;

华英农业:获得第一期3.24亿元流动性支持;

南大光电:拟投资扩建含氟电子特种气体项目;

润达医疗:实控人将变更为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;

四维图新:三菱电机与子公司图新经纬签署采购合同。


今日热点次新 中国芯 软件


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