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早评】短线或围绕3000点反复

【盘面总结】
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白马股调整,沪指高开低走再次回踩下档缺口后回升,科技股分化,中小创板跌幅居前;午后市场重心继续下移,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。周三收盘,沪指跌0.41%,成交2634亿元,深成指跌1.12%,成交3795亿元,创业板跌1.26%,两市共涨停38只,跌停1只。


【技术分析】

沪指日K收光头中阴线,继续运行所有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,说明持续释放利好也未能激活多头短期的信心,谨慎情绪依然在升温。中短期均线维持多头趋势,市场不会有太大风险,但面对上档跳空缺口的压力,显然多方也显得犹豫,所以大盘呈现出上下夹板走势。而2733点反弹至3030点,近300点的空间尚未有充分的回踩,加之反弹依然属于不断出台利好刺激而来,所以一旦利好不能持续,调整压力自然增加,投资者尚不宜盲目乐观,预期短线大盘将围绕3000点反复。


【操作建议】

仓位控制5成,关注沪指2988点支撑,3030点压力,创业板1688点支撑,172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中国芯、5G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仙乐健康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300791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【公告淘金】

中富通 :增发获得证监会核准;

二六三 :参股公司致远互联科创板首发过会;

城发环境:联合体中标7.86亿元项目;

隧道股份:子公司中标23.91亿元新加坡项目;

华明装备:拟3.2亿元投建智能化生产基地;

龙元建设:中标3.56亿元PPP项目;

惠程科技:与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战略合作;

香江控股:控股股东拟受让公司6.955%股份;

京投发展:子公司拟4.36亿元转让兴业置业51%股权;

证通电子:中标6800万元中国邮政智能柜员机采购项目;

中国出版:子公司拟2.14亿元收购法宣在线51%股权。


【今日热点】中国芯 次新股 5G

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