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早评】再祭利好,或助冲击上档缺口

【盘面总结】

上周市场迎中秋小长假,仅4个交易日,周一指数便高开高走,保留缺口不补,随后三个交易日维持在缺口上方震荡反复,沪指以周涨1.05%报收。周四收盘,沪指涨0.75%,成交2246亿元,深成指张0.67%,成交3128亿元,创业板涨0.41%,两市共涨停47只,跌停3只。


【技术分析】

沪指日K收光头小阳线,继续运行所有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大幅萎缩,一方面说明逼近上方缺口市场情绪趋于谨慎,另一方面,小长假效应下交投意愿正常下降。日K上看,中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,加上多缺口不补,多方以绝对优势主导短期趋势,周K5连阳,60周线上的大双底结构逐渐清晰,5周线金叉10周线,20周线,MACD水上金叉,均量线金叉,呈现三金叉见底技术形态,中期趋势也转向积极。假期外围表现稳定,贸易摩擦缓和、政策持续发力、社融超预期、外资持续大规模流入等利好堆积,或助大盘冲击上档缺口。


【操作建议】

仓位控制5成,关注沪指3030点支撑,3052点、3080点压力,创业板1710点支撑,175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中国芯、5G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【公告淘金】

中国通用参与公司控股股东沈机集团及其下属八家公司重整;

跨境通实控人计划将公司6.55%股权转让给广州开发区新兴基;

南京新百拟收购蓝海科瑞100%股权;

*ST华业实控人拟无偿注入重庆思亚医药50%股权;

长航凤凰获南烨集团及一致人再次举牌,持股达10%;

京威股份拟收购德国Marlok Automotive GmbH 50%股权;

洁美科技拟逾10亿新建光学级BOPET膜、CPP保护膜生产项目;

普利特拟10.7亿元收购多家公司股权;

赢时胜拟定增15.64亿,用于“微服务云计算平台开发项目”等四项目;

京威股份股东德国埃贝斯乐拟转让所持24.2%股份;

万达信息(获中国人寿增持2.0464%股份。


【今日热点】5G 区块链 中国芯

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