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午评】大洗牌下的调仓换股机会

【盘面总结】

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,蓝筹中除酿酒,船舶相对强势,其余全线飘绿,尤其是大金融整体调整,对市场抑制非常明显,题材上科技股明显分化,跌幅榜不乏中国芯,区块链等近期强势品种,中小创板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5只,跌停1只,红盘仅451家,盘面再次泥沙俱下。


【技术分析】

战舰在早评中讲到:“在多重利好之下,大盘也未能更进一步,说明面对上档周缺压力,主力依然信心不足,而短期获利盘兑现意愿较为强烈,量能及大金融板块表现疲软,向上突破难度较大,预期短线还需震荡整理”,上午大盘的方向判断正确,但是调整力度稍稍超出预期,盘面又是一地鸡毛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308亿元,昨日半日成交1393亿元,相对昨日量能小幅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市场午后难有太大改观。其实战舰早直播中就强调上档周缺附近一定要谨慎,没有补齐前切勿盲目乐观,7.02日补缺未成后出现了300多点的中期调整,前车之鉴后事之师,小心一点总没有坏处,现在指数出现中阴调整大家也要淡定一些,由于成交量难以继续放大,主力趁机发动了一轮强势洗牌,随着市场情绪降温,大部分非主流标的还将边缘化的走弱,甚至新低,所以投资者需审时度势,紧随主力步伐及时调仓换股,将仓位配置到有业绩、流动性双支撑或主力深耕其中的主流股票上。


【操作建议】

仓位控制5成,关注沪指2992点支撑,3015点压力,创业板1680点支撑,1695点压力,高抛低吸,去后短线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