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午评】无量难现大机会,科技引领结构行情

【盘面总结】

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上证50高开低走,沪指回踩2975点附近企稳回升,平盘报收;题材上锂电池、中国芯、消费电子概念表现出色,创业板领涨两市,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28只,无跌停,多方略占优势。


【技术分析】

战舰在早评中讲到:“沪指全天成交2000亿元,创出9月份的新低,加上十字星K,乃变盘的信号,大盘要么继续缩量震荡,要么放量选择方向,而在方向选择上,周四空方有着心理优势,靠谨慎比靠鲁莽更能制胜”,上午大盘高开低走维持震荡态势,整体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1107亿元,相对昨日半日成交1179亿元继续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午后继续维持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,没有蓝筹支撑,还要谨防创板冲高回落。最近三个交易日市场持续缩量,大幅缩量,主力资金也开始观望,可以看做是大盘欲塑造变盘点,短线方向不明,仓位控制还需放在首位,继续以结构为重,科技科技还是科技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追涨,只低吸。


【操作建议】

仓位控制5成,关注沪指2975点支撑,2992点压力,创业板1680点支撑,1695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传音控股网上申购,申购代码为787036,不要忘记打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