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无量震荡,依然结构行情

【盘面总结】

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铁路基建因交通强国利好刺激大涨领跑,沪指维持短期均线附近窄幅震荡,题材上新能源车及华为概念表现活跃;午后指数维持震荡走势,科技股反复活跃,但对指数贡献有限,各大指数均星K报收。


【板块上看】

蓝筹中交通强国表现强劲,白酒,银行险资等相对稳定,题材上继续以科技股为重心炒作,互联网回调,创业板微幅收跌,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2只,跌停2只,个股绿盘稍占上风。


【技术分析】

战舰在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有所放大,但增量交投主要集中于交通强国利好刺激的品种上,也就是说结构性特征较为明显,对市场整体依然难有稳定的支撑,沪指午后或继续维持在5、10日均线之间震荡”,午后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,沪指维持在窄幅区间震荡至收盘。均线系统上看,5均死叉10均,10均、20日均上行,日K被动站上5均,短线多空可谓不相伯仲,而60日均线、半年线走平,说明中期多空也到了平衡点,指数连续的缩量震荡,也面临着较大的变盘预期,若选择向上,那么拿下5.06日周缺或还有波段向上的行情,相反向下跌破半年线,则中期调整或来临,而日K正好处于中枢,我们还是待趋势明朗在做仓位的调节,目前5成仓科技股为重,进可攻退可守即可。最后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战舰直播不停播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。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,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,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,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