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早评】短线难摆脱震荡反复的局面

【盘面总结】

上周市场整体呈高开低走,企稳反抽之态势,周一指数跳空高开后一路震荡向下,周二大跌1.74%,回补部分下方缺口后企稳,接下来连续三天小阳反抽。周五收盘,沪指涨0.24%,成交2184亿元,深成指涨0.29%,成交3285亿元,创业板跌0.03%,两市共涨停42只,跌停2只。


【技术分析】

沪指日K收十字阳星,运行于5、10日均线之间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,15分钟K不难看出,尾盘外资扫盘贡献较大增量交投,这对市场中长期稳定有积极作用,但对短线走势影响并不大。均线系统上看,5均死叉10均,而10均、20日均上行,多空短线维持相对平衡,而60日均线、半年线走平,说明中期多空也平分秋色,连续的缩量震荡预示着大盘较强的变盘预期。周K上看,5、10、20周线形成价托,但周缺附近压力明显,120周线得而复失,多空再次不相伯仲。70周年大庆将至,预期大盘难有太大波澜,节前效应或致市场谨慎情绪升温,短线难摆脱震荡反复的局面,建议继续控制仓位以科技股为重,保持进可攻退可守即可。


【操作建议】

仓位控制5成,关注沪指2982点点支撑,3030点压力,创业板1688点支撑,1717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无人驾驶、软件及5G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


【公告淘金】

南威软件:拟引入电科投资为第二大股东;

交控科技:预中标2.36亿元轨道交通项目;

合众思壮:股东兴慧电子将增持2%-4%股份;

宝信软件:数据中心业务签订31.11亿元合同;

梦百合 :拟收购美国家居连锁零售商股权;

金冠股份:合作开拓区块链数字货币领域;

中国化学:获世界最大的煤制化肥项目授标;

四维图新: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TLP框架协议;

恒生电子:出售科蓝软件部分股权,获净收益1.41亿元;

合力泰 :两子公司拟引入农银投资增资15亿元,实施债转股。


【今日热点】无人驾驶 软件 5G

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