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战舰收评】节前维稳行情或开启

【盘面总结】

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蓝筹股全线调整,上证50领衔砸盘,沪指回补部分下档缺口,收于半年线附近,题材上无人驾驶、新能源车及科技股逆市活跃,其余板块随盘调整,午后上证50继续压盘,沪指小破半年线后企稳,5G、中国芯等科技股发力,带动股指全线回升,收窄跌幅。


【板块上看】

蓝筹股各大板块全线尽墨,煤炭、稀土、地产等调整居前,题材上中国芯、5G、无人驾驶、新能源车等少数结构逆市活跃,其余概念跌多涨少,创业板领跌两市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7只,跌停4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

【技术分析】

战舰在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相对上周五半日成交基本持平,没有量能支撑,午后大盘难有起色,空方炮也预示着短线空方仍有发力空间,半年线午后或破一下,关注能否不破不立”,午后沪指如期破了一下半年线后企稳回升,收出长下影K,整体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。目前沪指失守5、10日均线,运行于20日均线及半年线上方,多空依然维持不相伯仲的状态,缺口部分回补,半年线失而复得,让多方略呈些优势,不过成交量大幅萎缩,也就是说短线满血复活的概率非常小,节前效应对冲70周年庆,预期指数维持震荡为主,只要指数不大跌,结构行情就可积极参与,战舰一直强调的科技股,建议继续重点配置,高抛低吸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